close



 Doori Doori泡飯麵 


今天來嘗鮮最火紅的   " Doori Doori泡飯麵 "

我是在蝦皮上面購買的
輸入Doori Doori泡飯麵就有很多賣家在賣唷
大家可以貨比三家,一定可以找到便宜貨的

我這次是買了三包 (兩個口味) 總共 $217
平均一包是$72左右
聽說可以在寶雅買到,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唷 




我這次試吃 " 起士口味 "
延著割線撕開
打開後
會有一包乾燥蔬菜包 、一包粉包、還貼心的附上一支叉子



打開料包就通通給它丟下去啦啦啦 

加熱水加到妳在圖片中看到的黑色線唷
熱水量可以少於此線
但是不可以超過吶~
不然無法關起來

這需要注意一下唷
絕對不要燙傷了 



大概裝到這樣的水量就可以了 
在把鏈條關上
等個五分鐘就可以開動啦啦啦 




將將將   

五分鐘後泡飯麵就出爐啦~
我吃起來是 超辣的 
我整個嘴巴大噴火的感覺欸
建議大家把粉包加個三分之二包就好了囉
不然會噴火 


推薦指數 
可以嘗鮮看看
畢竟單價比較高一點
很推薦給上班族唷
五分鐘變出好料理的概念
保證變成辦公室的紅人 

我自己就是上班午餐時間吃唷
同事圍著我一直研究哈哈哈 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


Follow Me On In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milylin83311/
E-Mail : emilydiary311@gam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oriDoori 泡飯麵 五分鐘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