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ラーメン凪 NAGI 拉麵 (仁愛店) 

地點 :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 
營業時間 : 11:00~22:00
電話 : 02-2775-4688
官網 : http://n-nagi.event2.tw/

 

ラーメン凪 NAGI 拉麵 (仁愛店)
藏在一個非常神祕的地方哈哈哈

我第一次去完全找不到入口
剛好管理員又不在(它在一棟大樓裡)

兜了一大圈後
管理員終於出現指引我們了

在一扇神秘的鐵門後面
有了神秘的小入口啦啦啦




這間分店小小的
是真的滿小的哈哈



有吧檯也有平面的座位



其實我在台中已經有吃過了
但是非常想念他濃郁的湯頭
因此回到台北又來嚐一嚐啦



這是他的面種類
幫妳用圖說的方式表達
釘在牆面上
一目了然吶

有各種不同的王類
而且有限定版唷(沒有在牆上出現)
 
記得要詢問店員 



店員帶位之後
每個人會拿到大本的MENU外
還會有這一張小菜單
這上面有價錢以及客製化的圈選

可以圈選出妳想要的麵類、口味、湯頭濃度、辣度、麵條軟硬度
客製化的圈選~讓妳不踩雷



每個位子都會有這些小配料唷
椒鹽豆芽、辛酸菜、胡椒、七味粉、白芝麻、香油(應該是香油啦哈哈哈)

還會附上冰涼冰涼的檸檬水唷



限定王 $260

這次的口味是番茄起士口味 
每一次都不一樣唷
記得要問店員 

上面灑上起士,並且焗烤它
超好吃!!!!!
濃郁的豚骨湯頭,配上濃濃會牽絲的起士
好萬惡啊啊啊啊 

大推此口味
根本棒呆了



黑王 $230

整碗黑黑的
很吸睛
濃郁的芝麻湯頭味
配上Q彈的麵條
我無法挑剔ラーメン凪 NAGI



拳餃子 $120

五顆餃子 上面撲滿蘿蔔絲和蔥花
並且附上醬油和辣椒醬




餃子裡面是韭菜和肉
外皮脆脆的
超級好吃~~~~~~~~



我那天剛好穿白色上衣
店員很體貼的拿了這個兜兜給我
以免不小心弄髒白衣吶
SOOOOO SWEET




ラーメン凪 NAGI 拉麵
推薦指數 
是一間我無法挑剔的拉麵店
不管是食物本身還是服務態度
我都很喜歡

大推大推


​​​​​​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


Follow Me On In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milylin83311/
E-Mail : emilydiary311@gam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