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花藏雪 手作雪氷 甘味处  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(近劍潭捷運站,往士林夜市走約5分鐘)
電話:02-2883-3807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(試營運中,尚未固定,會在粉絲團另行公布)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nowflower.shihlin/
平均消費:$100-$200
 

 

今年4月才開幕的文青冰店-花藏雪
前陣子風靡了銘傳大學
在銘傳大學的板上,擄獲了一大票人的心
身為的資深銘傳人,看到這則訊息,當然把握機會來嘗鮮嘗鮮囉

 

 

深藏在士林夜市中的花藏雪
你真的不能錯過這美妙的滋味
 

 

座位十分寬敞,吃個冰就是要舒適的吃個涼爽呀~
老闆們會帶你入座,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唷

 

 

冰品價格落在$130-$220之間
跟外面的冰品價格差不多

選好想吃的冰品,再去櫃檯點餐結帳唷


珍珠奶茶-精典系列 $130

滿滿滿的珍珠阿~這珍珠有點猖狂的多唷!!!
用百年老店「林華泰茶行」的嚴選紅茶泡製而成的雪花冰
配上黑糖熬煮的珍珠

吃了一口,我真的真的覺得我在喝很爽口的珍奶
甜而不膩 

這一碗破百分了啦~
若你覺得不夠甜,有附上煉乳給你加唷


宇治金時-經典系列 $150
日本的抹茶粉製成配上滿滿的紅豆
本來應該要有白玉點綴的,但是剛好當天白玉賣完了,所以老闆把紅豆加到滿滿一碗啊

這吃起來味道跟外面的抹茶冰滿像的
濃濃的抹茶味~也是讚讚的

西瓜牛奶小涼球-經典系列 $150
這這這~實在是太猛了啦 

西瓜雪花冰配上真材實料的西瓜球,再外加小玉西瓜一片
吃下一口,我以為我在吃冰,原來我是在喝西瓜汁啊
真材實料、用料實在 、破百破百分了
嗜甜者可以另外自己淋上煉乳唷~


這一碗真得真的太夏天,太涼爽了
我一個人就可以吃玩一整碗,妳還不來吃吃看嘛?



花藏雪 手作雪氷 甘味处
推薦指數        
用料實在,價格合理
每碗都會讓你驚艷不斷
夏天必備消暑好伙伴
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啊啊啊 

 

 

 

Follow Me On In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milylin83311/
E-Mail : emilydiary311@gam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