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  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之6號1樓
電話 : 02-2755-6705
營業時間 : 11:30-14:00 17:30-21:30 (每周一公休)
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urasobaShin/

平均消費 : $200/人

 



位在於忠孝敦化站,走路約10分鐘路程的小店
小小的店麵,卻有著超好吃的乾拌拉麵啊啊啊

我其實也是誤打誤撞的google到這間拉麵店
剛好位在公司旁邊,所以我就利用中午時間
來去品嚐品嚐啦~ 



小小的店麵,不多的座位
較多的是吧台式的座位
一個人來吃也不會突兀啊啊啊(我就是一個人來呵呵)

(抱歉。當天手機鏡頭怪怪的,拍起來很霧)



四個人來用餐也不用怕唷
有四人一桌的座位



整間店的裝潢風格
有點工業風(是這樣嗎?哈哈哈) 

讓人想要多拍幾張照片啊啊啊




開放式的廚房
讓妳可以偷看員工煮麵呢哈哈哈




鹽味 $180

今天點的是鹽味的乾拉麵(大)
搜哩~沒有拍到菜單
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菜單內容唷

鹽味 $180
醬油 $180
辣味味噌 $200
份量可以分 大/中/小

建議大家點大份的唷
不要以為大份真的很大
這樣的份量反而剛剛好呢~
一樣的價錢,當然要點大份的呀~

每份拉麵,都會附白開水三種小菜以及一碗柴魚湯,還有一顆溫泉蛋

白色的餐具,搭配木頭的擺盤
拍照起來很美呢~
突然覺得原來吃麵也可以這麼的文青啊~


店員會講解一下乾拉麵的吃法

鹽味醬在麵的底下,所以一定要先攪一攪在吃
旁邊附的溫泉蛋,可以吃到一半的時候再加入

想要吃不同的味道可以依據喜好加入旁邊的醬料們
白醋、辣油、柚子胡椒、辣味噌

 


 

麵條超Q彈~
超級無敵Q彈~~~~~~~~
叉燒有很多塊~但是都是薄薄的

吃到一半我加入的溫泉蛋~

天啊~我要哭了~
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啊啊啊
蛋白和蛋黃融入在拉麵中~

有種嗚嗚我要升天了


最後我拌入了一點點的辣油
辣辣又香香的味覺感
再次升天了
 

老闆大份不夠~我可以再來一碗
不!!!!
再來十碗都可以 

日式可爾必思-水蜜桃 $70

我趕在他們開幕活動最後一天3/31來品嘗
打卡就送一杯飲料

其實這個就是淡淡的水蜜桃口味+普通的可爾必思

清爽清爽啊~
順帶一提,他們的冰開水很好吃耶~很爽口的水
偷看到員工放在餐檯上的水壺,是日本包裝的紙盒,不曉得是不是特別的日本水呢???




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

推薦指數   
裝潢美麗,乾拉麵又好吃
有種升天的美味感
很值得推薦的文青拉麵小店



Follow Me On In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milylin83311/
E-Mail : emilydiary311@gam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