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吐司吐司 
地點 :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0巷4-3號
營業時間 : 07:00-14:00   17:00-21:00
電話 : 02-2365-1516
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astxtoast/

 




" 吐司吐司 "是一間隱身在公館商圈的小店
但是他的餐點可是粉厲害的唷

專做有超有份量的吐司料理唷

點餐方式為
選擇妳要的吐司種類(三選二)
1. 竹炭吐司
2. 全麥吐司
3. 牛奶吐司

再選妳要的主餐內容
也可以再選擇妳要的飲料唷


價格很親民唷
而且份量十足吶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 
 

 

 

我其實早就有耳聞它的座位不多 (3個座位而已)
而且因為是現點現做
要等20分鐘

所以我一大早一起床
馬上打電話訂餐
再衝去拿熱騰騰的早餐

真的非常非常建議大家先打電話唷 
電話 : 02-2365-1516

(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,而且沒有位子坐著等)


" 超濃起士 "

我其實是點竹炭土司和全麥吐司
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全部都是牛奶口味的了
當下我是提著早餐就騎車衝回家享用了
根本來不及發現嗚嗚

有點難過....





我打開來
東翻西翻
想說....啊...我的超濃起士咧
該不會忘記加起士了吧.....


結果.....

 



咬下去才發現
原來起士在蛋裡面呀~
超酷超特別的耶~~

份量感十足
這樣才$40
我個人是覺得超級划算的啦 




我又再點了一份 " 超嫩雞腿 "

這次有竹炭吐司了
覺得感動 

竹炭吐司上面有一些些的小核桃顆粒
讓土司的口感更加升級
這個不推不行吶




打開根本驚為天人
這個雞肉是大肉排吧

我根本沒預期到他會這麼大!!!!!

而且不是隨隨便便的那種乾乾的肉
是有細心調味的雞肉排啊啊啊
看它那微焦微焦的body
oh my god ~sooooo 好吃     ((欸欸硬要英文加中文


其實我有點了一杯鮮奶茶 $40
但是它....粉無味欸
就是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奶茶
所以我沒有拍它,甚至沒有喝完 
真的真的很抱歉吶


總之總之
大推它們家的土司系列唷
好吃又划算唷唷唷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司 toast 早餐 breakf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