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五福鮮蝦扁食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3號(近忠孝敦化站、忠孝復興站)
電話:02-2752-5741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ncfans/
平均消費:$100-$200


深藏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對面的巷子裡,很難想像在繁華熱鬧的東區有著如此台式裝潢的麵店



感覺很像我家巷口麵店的裝潢呢~
但是但是...請不要小看它~~

高雄五福鮮蝦扁食可是超多藝人的最愛呢~

妳問我,我怎麼會知道呢?
因為這是我朋友家族開的店阿~哈哈哈
每次都在facebook看到我朋友和很多前來吃美食的藝人合照
像是林俊傑、潘瑋柏、歐弟...等

看得我有夠羨慕的啦~
沒有藝人,但是我有美食
就讓我來推推扁食一番吧 





看看那牆上,全掛著許多藝人來訪的照片
就知道五福鮮蝦扁食是多麼的迷人了吧~~

中午時段高朋滿座,前來外帶的人也絡繹不絕呢~

 




其實單價滿高的
但是,我相信,價錢高一定有相對的品質的

注意唷~~
小菜並沒有寫上價錢
所以記得在拿小菜時,要問員工小菜價錢唷
每一樣都不同價的唷


豆乾 $0 牛肉$100 海帶(忘記價錢了)

豆乾是老闆請的,我以為是我長得比較可愛,所以老闆特別請小菜
殊不知,每桌客人都會請阿
是我太自作多情了呢(一切純屬開玩笑哈哈哈)

牛肉滷得很入味,很香很好吃
但是這價格啊~
我結帳的時候有嚇了一跳
這就是拿小菜沒問價錢的後果啊!!!

海帶,我忘記價錢了
但是應該是落在$30-$40之間
淡淡的辣油+Q彈的海帶
很讚唷

鮮肉扁食湯 $70
淡淡的湯,有著5-6顆飽滿的扁食
喝下一口湯,就會覺得嗚嗚~是老家的味道呢~

 

香辣紅油扁食 $80

我選的是混扁食,就是擁有鮮蝦口味的也有鮮肉口味的
小小一份,但是卻會讓我很驚艷
那個醬真的太對味了 
又辣又香又鹹甜,這個光是配飯我也可以吃一兩碗


但是但是,上菜時,我真的有嚇一大跳
因為真的滿小碗的哈哈
價格略高略高啊

 

高雄五福鮮蝦扁食
推薦指數      
香辣紅油扁食讓我回味無窮,但是價錢真的略高略高
多希望自己可以遇到林俊傑一起吃飯啊~

最近五鮮蝦扁食有在內湖開旗艦店唷
我朋友就在那邊上班呢~
歡迎大家去嚐嚐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